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

此地不留人,自有留人處。

最近政府表示可能會取消興建啟德多用途運動場,用來興建公屋或者居屋。梁振英表示在啟德興建新球場是奢侈的做法。有意見認為可以在欣澳興建新球場。將市區地留給住宅用途。

陳茂波:啟德規劃重新思考:http://www.hkdailynews.com.hk/news.php?id=252106

南華足主羅傑承在其網誌中已經率先表示反對。http://www.southchinafc.hk/blog/stevenlo/post/2012-09-28-2359.aspx

我也非常不滿意政府的想法。現在政府的意見,即是說體育運動阻礙香港發展,體育運動並非香港人重視的事情,統統給我滾去荒山野嶺。

有些人認為政府沒有錯,香港足球沒有幾多人入場,新球場根本沒有必要。但是你不要忘記除了本地賽事,香港大球場也主辦國際賽事,例如每年3月的橄欖球七人賽,兩度來港的巴克萊英超亞洲挑戰賽等等。



新加坡新國家體育場,可以坐55,000人,有可伸縮上蓋,更有獨立吹風座椅。香港想人家去欣澳打波?人家索性去新加坡好了。

香港沒有球場,新加坡正在虎視眈眈。2014年,新加坡的55,000座位的全新國家運動場建成,到時球場的夥伴World Sport Group打算爭取主辦許多國際大型體育盛事,包括曾經兩度來香港的英超亞洲挑戰盃和橄欖球的Bledsloe盃等等。此外,2015的東南亞運動會和2019年的橄欖球世界盃也是目標。

香港不做,不等於沒有人會做。此地不留人,自有留人處。你要我搬去大嶼山?不如我索性搬去新加坡、澳門或者上海,你不用麻煩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