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

2013東京遊Day 1

早上六時多我們就出發前往機場。剛剛好一到巴士站就有機場巴士。不過這台車居然在昂船洲大橋上出故障跪下來了。於是全車人都要改上另外一台剛好路過的機場巴士。本來我們有位置坐,轉了車之後我就只有企位。

在機場用DBS Black Card免費換了一本東周刊,之後我們在出境區的大家樂吃早餐。飛機遲了少少起飛,不過卻早了抵達。我們在飛機上看了「古魯家族」(The Croods)。之後我也看了日本電影「編舟記」,電影描述一個日語辭典編輯的故事。



抵達東京之後我們不用半小時已經通過了海關和入境檢查。我們的第一個目的地是東京迪士尼樂園。網上有達人告訴我可以坐京成鐵路的Sky Access線前往東松戶,再轉JR武藏野線的列車前往舞濱站。車費只需要1,200日圓左右,比坐Limousine巴士便宜一半,而且很準時。

成田Sky Access線


我們的目的地!


大約17:15到了舞濱的迪士尼迎賓中心,接待說他們的官方酒店check-in櫃位已經關閉,我們要直接前往酒店check-in。於是只好到地面的巴士站乘搭Sunroute Plaza Tokyo的免費穿梭巴士前往酒店。辦理好入住手續之後,我們就返回迪士尼樂園,即場購買"夏5護照"入場玩了!

之前已經做了些少資料搜集,了解園內有那些遊戲我們是沒有玩過的,從而選擇了三個遊戲:Star Tours: The Adventures Continue、Monsters Inc Ride and Go Seek和Pooh's Hunny Hunt。此外我們還希望可以找到好位置觀賞Disney's Electrical Night Parade: Dreamlights!


Star Tours: The Adventure Continues. 賓客將會乘坐的Starspeeder 1000。



Pooh's Hunny Hunt。東京迪士尼獨有的遊戲設施。



















東京迪士尼的Electrical Parade規模真的很大很壯觀,花車也很美,真的是不惜工本。香港迪士尼也說明年要有夜間巡遊,但是我想沒有可能及得上東京的規模。



最後結果我們順利完成目標!三個遊戲都玩到,Electrical Parade也觀賞到了。滿意而歸。10時半我們才坐酒店穿梭巴士回到酒店,在酒店內的便利店買了些吃的,準備作為明天的早餐。之後就洗澡睡覺了。明天輪到前往DisneySea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