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

2014年美國之旅

我們剛剛完成了三星期的美國之旅,在上星期日(7月27日)回到香港。今次行程緊湊,到訪地點包括東西兩岸的紐約、費城、華盛頓、尼亞加拉大瀑布、波士頓、洛杉磯、聖迭戈、蒙特雷、優山美地國家公園…等等。

我們在7月5日由香港出發,乘坐國泰航班直航美國紐約。在紐約住了3晚之後跟一個當地旅行團前往費城、華盛頓、尼亞加拉大瀑布和波士頓。在7月13日於波士頓結束行程,乘坐內陸機前往洛杉磯。

7月14日我們在荷里活遊玩,之後一天前往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。7月16日我們到了聖迭戈,一直逗留至7月21日出發前往蒙特雷和優山美地國家公園,25日傍晚回到洛杉磯,26日早上乘坐國泰航班回港,27日下午抵埗。

今次三星期的旅程真的有點倦。不過單是來回及內陸飛機票已經花了我們兩人$25,000,所以當然希望花最長的時間在當地。最令我感到疲倦的地方是時常要坐長途車。有時甚至整天都是在坐車。畢竟美國實在是太大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