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6日 星期三

2014年7月13日:波士頓

早上又是那樣5時morning call,6時出發。我們第一站是哈佛大學。



早餐在Au Bon Pain吃。沒有甚麼特別。我們昨晚買了麵包,今早只光顧他們買了一杯咖啡。





哈佛大學其實就是一間大學。沒有甚麼好參觀的。



但是我們還要參觀麻省理工。MIT根本不開放給遊客參觀,但是我們還是要在附近拍照。





之後我們來到了Copley Square,參觀三一教堂。可能因為今天是星期天,所以附近行人都不多。


導遊竟然不知道旁邊這座就是John Hancock Tower。它是全波士頓最高的建築物。由貝聿銘建築師行負責設計。


之後又遊船河了,今次我們遊覽波士頓港口。




2013年波士頓馬拉松被恐怖襲擊,之後就出現了"Boston Strong"的鼓勵標語。




TD Garden。波士頓Celtic的主場。


很多海港都有Super Duck水陸兩用遊覽車。為何香港沒有?

遊船河之後我們步行到了Quincy Market。





在這裡發現了Cheers的禮品店。好開心!當年Cheers這齣處境喜劇帶給我很多歡樂。


我們在Quincy Market買了一個Lobster Roll套餐,帶著它前往波士頓機場。我們的東岸行程也到此結束。整體感覺真的是麻麻。雖然說這是Budget Tour,但是我們兩人的花費仍然過千美元。單是景點入場費已經是四百多。

還有導遊要收$96小費。很老實說他不值得收費。大都會博物館那麼大,時間也只有1.5小時,他叫你自己去看。其實大家都是想看梵高、莫內、畢卡索、倫勃朗…等等的名畫罷了。半小時左右可以看完,那時才解散大家不可以嗎?去到景點丟下你自己參觀的導遊收甚麼小費?

我們在華盛頓約了朋友吃晚飯,要求他將我們在車內的行李在酒店卸下來。他還要諸多事實。一會又回來問我們自己帶著行李行不行。我心想,你想收小費就不要再說下去了。

旅遊巴士內有DVD裝置,但是我們坐七小時車由尼亞加拉至波士頓也不播一齣電影,他只顧著睡覺。即使開了DVD他也可以一樣睡覺吧?我們四年前跟團去大峽谷,由拉斯維加斯回去洛杉磯時,導遊都會播一齣電影給大家娛樂一下。



我們在費城見到另外一間叫泰安旅遊(Safeway Tours)的旅遊巴士,巴士身上寫上車上有Wifi,令我們妒忌不已。回來google一下,知道原來這是一間加拿大多倫多的旅行社。如果他日有機會再跟團,一定去多倫多參加這個旅行社的旅行團。

天馬的旅遊巴士載著我們去到波士頓機場,去到也不過是中午12時。之後它展開其五小時車程回去紐約。我們昨天已經坐了七小時車,不想再坐回去紐約了。

我們訂了達美航空的機票往洛杉磯。不過航班在5時半才起飛。


美國的內陸機都是自己辦登機手續,有寄存行李的話也要用它來先付費,憑收據再在櫃枱寄存行李。


幸好今天是世界盃決賽的日子。比賽在里約熱內盧下午四時開始。波士頓落後里約熱內盧一小時,即是三時kick off。我們找到了一間叫Lucky Express的酒吧/餐廳有直播。我們兩人叫了一杯啤酒就看足兩個多小時。


由於航班延遲起飛至5時47分,因此我們連加時賽也差點可以看完。不過阿根廷輸了一球之後,我們也沒有留下,去排隊上機了。


可惜阿根廷輸了… 只好哀傷地上機。



飛了5個多小時,終於在洛杉磯時間晚上9時到達了LAX。

太太的表弟來了接我們。回到他家裡已經是晚上十時多,我們洗了澡之後跟他們談了一會就睡覺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