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6日 星期三

2014年7月14日:洛杉磯

今天早上就已經聽到表弟的兩個小女孩的吵鬧聲。8時起床跟他們一家四口一起吃早餐,之後表弟載我們前往Buene Park的Metrolink車站。我們由此坐08:42的Metrolink列車前往洛杉磯Union Station。來回票價要$15.5/每人。有一位美裔韓國人也在此乘車,他說他在這裡住了三十年都沒有乘搭過Metrolink。





列車很慢,差不多9時25分才去到Union Station。在這裡我們可以用我們的Metrolink車票全日免費乘坐Metro Rail或Metro Bus遊覽洛杉磯。我們先坐Metro Rail的紅色線前往Pershing Square的Grand Central Market喝咖啡。





Grand Central Market對面是Angels Flight纜車,可惜因為之前出現了小意外,現在停駛中。

喝完咖啡我們就再坐Metro Rail的紅色線前往Hollywood/Highland站。這裡正正就是荷里活(好萊塢)了!

甫出地鐵站,就有一個超人來跟我們打招呼。他問我們從那裡來,然後問我們要不要跟他拍照,我們一說不他就馬上轉身走,去找別的客人了。


TCL Chinese Theatre


Dolby Theatre,也就是每年頒發奧斯卡金像獎的地方。


迪士尼的El Capitan Theatre及Ghiradelli Soda Fountain and Chocolate Shop。


Ghiradelli門外的迪士尼樂園星星。我們一進去就獲得了一粒小朱古力給我們試食。


Tom Cruise和John Travolta的Church of Scientology。


我們去了參觀Dolby Theatre。門票$17,不過網上有$3的減價coupon可以下載。我們兩人只需要付$28。

參觀完畢,我們再坐Metro Rail Red Line往Universal City站。



這裡有免費Trolley接送遊客前往Universal Studios和Universal CityWalk。




我們在這裡吃了一個frozen yogurt,之後就又坐地鐵前往Civic Center。


Civic Centre步行數分鐘就去到Walt Disney Concert Hall。當年洛杉磯想興建一個新的音樂廳,於是華特·迪士尼的遺孀Lillian Disney捐了50萬美元資助。因此洛杉磯市政府就將音樂廳的名字冠以華特·迪士尼的名字。


音樂廳由著名建築師Frank Gehry負責設計。他更特別為Lillian Disney製作了一個陶瓷做成的玫瑰水池。





音樂廳門外的椅子。

本來說音樂廳有免費觀賞團的,但是只運作至下午2時。我沒有留意到,來到已經3時多。不能參觀有些失望。

遊完這裡之後已經差不多四時,我們便坐地鐵回到Union Station,再坐四時半的Metrolink列車返回Buena Park。回程的Metrolink速度快很多,半小時已經到了。之後表弟婦來接我們回去。

太太的表妹和她的女兒已經來了。今晚我們一起住在表弟家,明天早上我們四人會一起殺入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。誓要搶到Radiator Springs Racers的Fastpass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