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

新加坡4日3夜-第四天

今天早上我們在酒店吃早餐,這裡的早餐都頗為豐富,包括白粥、燒賣、豆沙包、香腸、茄汁焗豆、薯仔、沙律、粟米片、西瓜、香蕉、麵包、多士、各種咖啡等等。我們每天早餐都可以吃得很好。


附近的另外一間酒店,ibis hotel。


有三部電梯。


每層都有很多房間


早餐的餐廳叫Big Bite Cafe



由Bras Basar地鐵站坐地鐵去Bayfront,參觀今次行程最後一個景點,Gardens by the Bay。這是外母指定一定要來參觀的景點,因為她有一個朋友說這裡很漂亮。





Gardens by the Bay的Supertree。


其實都是樹型的建設,外面種有植物讓它們慢慢生長上去。


其中兩棵Supertree有橋樑連接,登上要收費S$5。


回看Marina Bay Sands。



當中最大最高的一棵Supertree,頂層是餐廳。


看完Supertree我們就去了溫室。溫室有兩個,一個是Flower Dome另外一個是Cloud Forest。本地人可以選擇只去一個,但是遊客一定要購買兩個溫室的套票。本地人買套票也便宜一些,只需要S$20。遊客要S$28。我和太太都是付本地人價錢。


先去Flower Dome。






之後我們進入了Cloud Forest。這裡真的是令人嘆為觀止。建議你先去Flower Dome再來這裡,先看Cloud Forest會對Flower Dome感到很失望。


入門馬上見到一個壯觀的瀑布。







乘電梯上六樓開始走下來。





這個溫室真的是超越你想像


午餐我們也在這裡的餐廳解決,先來新加坡式咖啡和奶茶。


Mee Siam


Mee Rebus


印尼炒飯。


之後我們再經由Supertree及Marina Bay Sands前往地鐵站。


返回酒店之後就召了的士往機場。


Check-in之後當然要去Bengawan Solo繼續血拚。


我們的航班,16:05由新加坡返回香港。回到香港是晚上8時左右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