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6日 星期日

《復仇者聯盟2: 奧創紀元》觀後感


4月26日早上我們在戲院看了2D版本的《復仇者聯盟2: 奧創紀元》。由於片長141分鐘,所以早場戲票也要$70,正價更加要$100,3D當然要$100以上。最新消息更加透露Blu Ray會有加長版,更加有另外一個結局。荷里活電影現在真的很會賺錢。香港業界真的要研究學習一下。

整體來說,我覺得第一集電影比第二集好看。這一集是有很多動作場面,差不多由頭打到尾。但是結局的大戰不夠激烈,而奸角Ultron也不夠強大。本集三位新角色:Scarlet Witch、Quicksilver和Vision各有特色,但是著墨略嫌不夠。期待加長版會有更多內容。

監製Kevin Feige事前已經說過,由於Hawkeye和Hulk不像美國隊長、鐵甲奇俠和雷神,沒有自己的系列電影,因此今次會給他們的角色多一點描述。Hulk和Black Widow在今集有感情戲,導演Joss Whedon描寫得很好,看起來也不會覺得奇怪。此外也有描寫Hawkeye的家庭。

第三集《復仇者聯盟:無限戰爭上集》將會在2018年5月上映。下集在2019年5月。不過監製Kevin Feige表示兩集電影將會是兩個相當獨立的故事。奸角當然是Thanos。我想一集會是集中在外星的戰鬥,Thanos可能會跟Thor及Guardians of the Galaxy等等大戰。另外一集可能就會在地球進行。

Marvel的第二階段,至今上映了四齣電影,我覺得最好看的仍然是《美國隊長2》。我現在期待明年的《美國隊長3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