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8日 星期二

7月6日:知床及網走

早上六時多我們就起床,梳洗之後去吃自助早餐。早餐的餐點也算豐富。而且考慮到有這麼多旅行團住在這裡,早餐的供應依然充足,我們相當滿意。

八時左右我們就出發往知床五湖,大約八時25分就到了。我們馬上去Guided Tour那邊報名九時的短途Tour。幸好有位置,而且接待小姐說帶團的綾野雄次先生英語很好。實在是太幸運了。本來想,如果報不到團,我們就只好去坐遊覽船了。現在可以參加當然是最好。有關知床五湖導賞團,可以參考:http://www.goko.go.jp/

我們準備好,就先與九時的長途團一起觀看知床五湖的介紹video。Video主要是講解如果在五湖內遇到棕熊時要注意的事項。基本上是要緊跟導遊指示,盡量小心,畢竟這裡是棕熊的家,我們只是來參觀。



我們的導遊綾野雄次先生。

二湖

一湖


我們的短途團在此連接上高架木道。高架木道上的人是不可以下來的。很多旅行團其實只走免費和不用導遊的高架木道就算。

我們真的很幸運,因為今天天氣相當好。我們可以看到很好的景色,而氣溫又不冷。我們的導遊也為我們作了英語講解,真是沒得挑剔。





參觀完知床五湖之後,不過大約10時45分左右,我們就開車去知床峠。羅臼山起初也很害羞,但是一會之後就由雲後面走出來了。




我們跟著去了オロンコ岩(Oronkoiwa Rock)。登上頂要走170級樓梯。幸好平時有遠足習慣,所以爬上去也不太難。這裡風景很好,不過有很多海鷗,很擔心牠們會向我們撒野…








オロンコ岩的登山入口。

去完了オロンコ岩,已經是12時半,我們就在附近午餐。餐廳叫做知床蟹乃家


午餐時朋友發訊息來,說他們會去小清水原生花園,我們便跟著一起去。





參觀完小清水原生花園之後,我們就前往網走監獄博物館。去到大約四時,即是還有兩小時參觀,時間剛剛好。








晚上本來打算去吃迴轉壽司,可惜今天是定休日。最後只好去酒店附近的Sukiya吃飯。然後在酒店附近走走,就結束了今天的行程了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