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

我的追劇歷程

近年香港TVB劇集質素每況愈下,簡直慘不忍睹。我也終於放棄了。太太當年很喜歡看《死亡筆記》,我們在日本旅行時見到有新的電視版。我便索性上網下載回來,然後大家一起看。


雖然對選角仍然是不滿意,但是有數集的劇情仍然覺得相當緊張刺激。可惜最後一集有點拖拖拉拉,而且N和奇拿的對戰也描述得太簡單。但是已經好過看TVB劇很多倍。



太太看完星期日早上TVB播出的《Summer Nude》(夏日傾情)之後,很欣賞山下智久(的俊朗)。所以看完《死亡筆記》之後我見到有這齣新劇《朝5晚9》,便找來一起看。劇情相當有趣,兩個偶像山下智久和石原里美的演出也不差,又有搞笑內容,好看得有點出乎意料之外。


其實由網上下載劇集已經不是今天的事,自從有了Marvel的《神盾局特工》之後我就已經開始做。之後還有《特工卡特》。只是現在我看的劇集更多,而且會和太太一起看。



今年四月,Netflix推出了新的《夜魔俠》,我又怎麼可以錯過呢。這齣13集的連續劇實在是太好看了。


你現在要我走回頭路去看TVB的劇集,我也沒有可能了。那種製作質素的劇集我已經接受不了。忍耐是有一個限度,我的生命也是有限的,我不要浪費我的人生去看那些不入流的劇集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