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13日 星期三

3月30日新加坡

早上我們一早就出發前往泗水機場。我們訂了10:10分前往新加坡的航班。起初我們以為我們坐的是Silk Air,但是前天來到時見到星航的班機,再檢查機票才知道我們坐的原來是星航。這可令我們心情愉快多了。


在航班上我看了奧斯卡最佳電影《Spotlight》的前一小時。心想在往香港的航班上可以繼續看下去。13:30左右我們到達了新加坡。姊姊透露由香港經新加坡來回其他國家的旅客,可以在新加坡機場取得20坡元的消費券。我們找到了櫃枱並且真的每人取得兩張$20消費券,可以在樟宜機場內的店舖使用,可以用來在回港的那天買手信,真的是好極了。

之後我們坐MRT前往市區。到了我們預訂了的Strand Hotel。選擇它因為這酒店有4人房間,而且距離地鐵Bras Basah站不遠(它就在Rendevous Hotel隔鄰)。房費要$260,不包早餐,但是可以住四人。房間也真的大,有一張雙人床、兩張單人床、有梳化、餐桌、還有梳妝枱。衣櫥也夠大。太太很滿意。


下午我們去了Esplanade看看。本來打算光顧Max Brenner Chocolate。但是原來這店已經關門大吉。新加坡就是這樣,有些開門時大鑼大鼓的店舖,結局是無聲無息地消失。巴黎的Crazy Horse俱樂部、法國米芝蓮三星大廚Guy Savoy的餐廳和這間Max Brenner,都是那樣消失了。真是可惜。由City Hall走來這裡已經走到腳軟,我們不想再走,最後只好去最就近,但是香港也有的土司工房。

之後我們去了機場接外父母。他們由三寶壟來的航班要7時才到新加坡。(只有一班,而且不是天天有。)接了他們之後我們坐的士去探外母的好朋友。在她的家吃飯之後我們就回到酒店。外母對酒店房間也很滿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