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17日 星期日

3月31日 新加坡

今天早上太太帶了外父母去醫院看醫生。我也因為在三寶壟游泳時,耳朵入了點水,之後可能有耳垢,左耳幾乎聽不到聲音。太太也叫我去Raffles Hospital看醫生,反正旅遊保險可以claim錢。

Raffles Hospital我是第一次來。果然是富豪醫院,甚麼都美倫美奐。醫生說我不應該用棉花棒去挑耳垢,最後開了兩瓶溶解耳垢的藥水給我。我去看完醫生回來,不過10:30左右。他們未回來,我便在酒店房間看電視。之後大約12時酒店前台打電話來問我們今天會否退房,我說我們很快會走,她就說2時前需要退房。給我們那麼多時間真好。

中午他們回來,我們便執拾行李退房去。我們把行李放在接待處,然後先去對面的Food Republic吃午飯。午飯之後便回到酒店取回行李再坐的士前往濱海灣金沙。

但是我們被告知酒店房間未準備好,前台先發了兩張客人卡給我們,然後叫我們三時回去。外父母當然是去賭場玩,我們就去了商場逛逛。


我覺得最特別的是這間DC Super Heroes Cafe。不過我沒有光顧,因為相信不會好吃。



我覺得老是在裝模作樣的TWG。



史力加音樂劇會在新加坡濱海灣金沙上演。澳門金沙要等到七月尾。

逛完之後,終於可以入房。


房間的景觀,老實說不太特別。

太太晚上約了一班舊同事在Garden by the Bay吃飯。之前他們會去喝東西。我只會去吃飯,所以可以晚一點去。


Garden by the Bay的地圖




這是我們的菜餚。




晚上的Supertree十分好看。

晚上在酒店房間的浴室洗澡,但是因為浴室和洗手間沒有任何形式的間隔,因此結果水都溢出來,弄到整個洗手間都是積水。我們都很不滿意這種設計。這是五星級酒店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