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

4月1日 新加坡National Gallery

昨晚外母說想吃印度薄餅,所以今天我們決定去Maxwell Food Court。雖然今天新加坡已經多了很多地鐵站,但是仍然沒有地鐵站位於Maxwell Food Court附近。我們由Chinatown地鐵站要走路15分鐘左右才到。

或者因為這樣,所以這裡的食物真的是又便宜又好吃。我們都吃到很飽,之後在附近的牛車水逛了一會,也買了林志源的肉乾做手信。接著我們按照指定動作去了烏節路走走。

大約下午一時我們回到了酒店房間。但是房間居然沒有執拾好。洗手間/浴室仍然是濕了一大片。我們便打電話去前台叫人來。之後也要等15分鐘才有人上來。這算甚麼五星級酒店?好後悔住在這裡。

外父母在房間內休息了一個多小時之後,再去賭場玩。太太問我有沒有地方想去,我說要去新加坡新開的National Gallery。原來新加坡市民和永久居民都是免費入場,因此我們不用付錢。(正常入場費是20坡元。)















這個新開的National Gallery前身是終審法院。這個建築物很漂亮,用來改建為藝術館真的是很不錯。非常好的空間運用。

參觀完之後我想,香港有沒有這樣的地方?好像沒有。但是之後我又想起了正在由賽馬會改建中的中環「大館」。希望真的可以年底開幕,期待到時進去逛逛。

逛完National Gallery,我們又去了Maxwell Food Court買晚飯回去給外父母。我直接在Maxwell吃了。不過太太說很熱,沒有胃口,想買回去酒店才吃。

我在晚上約了一位以前一起在蘇格蘭唸大學的朋友見面。我們說起很多以前的事。之後在超級市場內太太也來了,我們買了很多叻沙杯麵和辣蟹杯麵,因為香港沒有。好了,明天回港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