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15日 星期日

周末狂玩(星期日)

星期日早上7時40分我們又出發前往東涌。我們8:50分才到東涌大嶼山巴士總站。本來想坐巴士前往昂坪,但是已經錯過了23號巴士,所以最後還是去了坐昂坪360來回。匯豐銀行信用卡有九折,來回每人$168元。單程也要120多,然後大嶼山巴士也要$27,所以其實坐巴士分別不大。

坐吊車到昂坪時,醫生表弟見到沿途有棧道,就說下次一定要走走看看。其實九時多去到昂坪市集真的很早,連Starbuck都未開門(十時才開門)。我們只有在7-11的Daily Cafe買咖啡喝。我們之後登上了大佛,走了一圈,之後又回到昂坪市集。表弟們買了一客雞蛋仔來試試。太太又去了Starbuck買冰咖啡。







我們十時半左右已經回程,基本上吊車很少人。本來如果有時間,我們會想多花點時間在這邊,甚至去大澳坐小艇去看白海豚。但是他們明天(星期一)就要回去。所以我們現在就要去迪士尼。(昂坪360開09:00,迪士尼開10:30,所以當然是先來這裡。)

我們大約11:45分去到迪士尼。我們買的門票是工聯會的特惠票,每張只是$299。可能是因為這樣,今天入園的人很多。我們第一個景點是灰熊山極速礦車。跟著當然是迷離莊園。反斗奇兵園區排隊很慢,沖天車又維修中,所以我們轉戰Fantasyland。我此時去了拿小熊維尼的Fast pass。Fast pass的回來時間是4:00-5:00。

本來打算之後去看Mickey and the Wondrous Book,但是1時15分的表演在12時45分已經滿座。(時間表上原來寫明要預早45分鐘排隊。)下一場要等到3:45分。於是我們只有玩米奇幻想曲(Mickey's Philharmagic)。再去排隊看2時的Festival of the Lion King。看完Lion King已經2:30,我們在Storybook劇場對面的Festival of Foods吃午飯,之後就直接去Storybook劇場排隊。(午間巡遊沒有看了,不過音樂還是聽到。)


Mickey and the Wondrous Book看完,已經四時多,我們可以運用我們的Fast pass玩小熊維尼歷險。之後再返回Adventureland玩Jungle Cruise和泰山樹屋。太太的表弟說如果想去真正的Jungle Cruise下次去婆羅洲找他。他們的河道中有真正的鱷魚。我說是的,我們的河水裡只有垃圾。




跟著我們去Tomorrowland玩Buzz Lightyear Asto Blasters。飛越太空山和幸會史迪仔都關閉了,Autopia要排隊一小時而且我們覺得他們不會有太大興趣,所以不帶他們玩,索性回去反斗奇兵園區玩沖天過山車。玩完已經6:45。我們想看Paint the Night巡遊,所以沒有玩降落傘,回到了小鎮大街。但是原來巡遊因為可能來臨的雷暴而取消。於是便去了店舖購買紀念品。





紀念品買完已經八時多,我們就在大街看煙花表演。表弟問我們煙花是否天天有,我們說是。他們說印尼只有在新年才燒一次煙花,但是他們一年燒一次的煙花也不及香港迪士尼每天燒的好看。燒完煙花我們就坐港鐵離開。由於午餐我們在2:30才吃,所以晚餐我們不在園內吃了。我們在10時回到家附近的茶餐廳才吃。

回到家中,雙腿真的很倦!好像不是自己的那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