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

7月13日:金澤和蘆原溫泉

早上我們在Comfort Hotel吃早餐。見到很多在這裡住的人都是上班一族。大部份住在這裡的似乎都是來這裡工幹的。早餐完了之後我們就到馬路對面的豐田租車公司,取我們在香港已經預約租了的車。手續很快完成,我們馬上就可以出發。

第一站是在富山運河環水公園。我們來被稱為世界最美的Starbucks看看和喝咖啡。





這間Starbucks確實受惠於整個公園的環境。


富山環水公園景色優美。真的值得來走走逛逛。

逛完我們就啟程前往金澤。參觀金澤兼六園、東茶屋街與及在近江町市場吃午餐。


兼六園門票






兼六園景色迷人,但是很熱。太太說這裡不是適合夏天來的地方。



午餐我們在近江町市場內的刺身屋吃定食。上次來我們也是光顧這一家。我們午餐後也在市場內買了一些生果吃。




東茶屋街



東茶屋街的野貓。

到了四時左右我們決定前往蘆原溫泉。上次我們去過,感覺很好。所以姊姊指名一定要再去。我們住的是芳泉(Grandia Housen)


房間分成三部份,我數過有22.5叠。表妹說比一些房子還要大。


22.5叠還不包括玄關的三叠多。


長長的菜單。


非常豐富的晚餐。


有蝦的蒸蛋


還有活鮑魚!




還有冷麵。




甜品

晚餐非常滿足。水準仍然可以維持。這間溫泉酒店是我負擔範圍內最好的一間。(我們四人一泊二食收費52,000日圓,即是每人13,000,大約1,000港幣。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