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11日 星期二

Marvel's Iron Fist

昨天終於看完了Marvel's Iron Fist全部13集的連續劇。這齣連續劇是由Marvel為Netflix訂製,也是Marvel Netflix的第五個系列。之前有Daredevil season 1, Jessica Jones, Daredevil season 2和Luke Cage。除了Luke Cage我只看了數集之外,其他我都有看完。最喜愛的是Daredevil season 1。



由於今年8月左右,將會推出Marvel's Defenders,Daredevil, Jessica Jones, Luke Cage和Iron Fist會聯手對抗敵人,因此我想最少也該看看Iron Fist。不然可能故事已經發展了太多,我會追不上劇情。不過Iron Fist在Rotten Tomatoes的劇評只有18%,確實令我有點卻步。但是最少還是決定,至少也看看差到甚麼地步。

整齣劇真的有些悶,人物太少,而主角Danny Rand (Finn Jones飾演)又沒有魅力。女主角會喜歡他真的是匪夷所思。主角一天到晚說我有話要說,但是人家坐下聽他說時,他又說不上來。你以為有13集那麼長總會完整交代一下他在崑崙修行時的事情和來龍去脈,但是崑崙的事居然全部都是一閃而過。到最後與終極壞人大戰,終極壞人又不堪一擊。其實這個故事根本不夠拍攝13集,但是結果都搞了13集出來,真是浪費資源。


最後令人滿足的是Jeri Hogarth和Claire Temple都有在Iron Fist出現。希望在即將於8月推出的Defenders會有一個更有魅力的Danny Rand出現。我更希望見到四位Defenders都可以出現在Avengers: Infinity War。Defenders和Avengers: Infinity War的拍攝期有些許重叠,說不定Defenders拍攝完畢之後,四人立即飛去Atlanta拍攝了些少戲份也不是沒有可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