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6日 星期三

本地一日遊

今天休息,早上9:30到了堅道的香港浸信教會參加崇拜,之後到了中環大會堂。看到一個叫Very Hong Kong的免費展覽,便入場看看。





本來想去旁邊的展城館參觀,但是原來逢星期二休息。於是去了坐天星小輪過海。

海運大廈的末端早年開始進行改建工程。現在已經接近完工,第一間餐廳也已經開始營業。這裡景觀非常好,應該會吸引到很多人。



然後去了彌敦道坐213X巴士前往新建成的安泰邨。


上面是由寶達邨前往安達邨的電梯。

終於見識到樓高15層的世界級電梯!這條電梯連接安泰邨和順天邨。






這裡相當高,景色也不錯。

被稱為世界級樓梯不是沒有道理。


另外一條樓梯前往順安邨。背後就是飛鵝山。

安泰邨只是有兩座剛剛入伙,其他座數仍然在興建中。居民們有不少仍然在找裝修師父。

安泰邨有613號巴士直接返回鰂魚涌。我就坐613回去。2時上車,回到去已經差不多2時半,正好下午茶時間。見到Mr. Steak沒有太多人,又有fish and chips,決定一試。


$44包甜品和咖啡,今天來說相當不錯了。Affordable Luxury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